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对不起

凌晨1点了,睡不着,有点低落,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会情绪低落?现在我的心里只有一股强烈的感觉相对所有我认识的人,朋友及家人说声对不起,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想说对不起?

可能是平时做了不少坏事,说的话和自己所做的一举一动伤了不少人,现在突然间藏在自己心理的罪恶感被吵醒了才会有这种感觉吧!这到底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可是我却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可悲可悲。。。

既然突然间有了这种想向大家道歉的感觉,那我就将错就错,跟着感觉走。对不起,所有我所认识的人,朋友和家人。对不起,因为我经常对你们发牢骚,对你门说了的恶言,经常对你们摆臭脸,还有我的自私,和一切一切我的缺点(太多了,数不完)。

我想这突然涌现的感觉是在提醒我要好好珍惜每天在我身边不断为我制造美好回忆的人,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点每一滴就如墨笔一样,在我心里写下了美好。谢谢你们!

最后想对妈妈说:“生日快乐!”

No comments: